靖远二电完成国投白银风电捡财塘风电场电气设备检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9

  日前,经过连续三天的奋战,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国投白银风电捡财塘风电场电气设备的检修工作,风电设备一次带电成功。

  一直以来,国投电力在甘企业通过每年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承揽检修项目、组织参观交流等活动,加强交流,协同配合,增进了解,结下了兄弟般的友谊,很好地践行了国投“三为”宗旨和协同作战的战略,同时也促进了兄弟企业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

  国投白银风电捡财塘风电场自投产以来,先后两次电气设备检修均由靖远二电承担,充分说明了对靖远二电检修管理、质量、工艺以及检修队伍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为确保本次捡财塘风电场电气设备检修工作安全、优质、按期完成,靖远二电成立了以继保、热工、变电、高压试验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检修队伍,并根据项目的总体工期和合同书要求,编制了总体实施计划,落实检修预试的技术监督和指导,以“精益求精、高严细实”的检修作风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检修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