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煤炭对在晋所属企业进行安全巡查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1

  2011年8月11日至17日,国投煤炭有限公司从山西区域所属企业抽调专业人员,组成安全督导巡查组,对国投煤炭在晋所属企业进行全面安全巡查。

  安全督导巡查组对南煤集团、国投大同和国投昔阳公司所属5对生产矿井进行首次安全巡查,就采掘“一通三防”、机电运输、防治水、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和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在安全巡查过程中,巡查组与各企业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充分沟通交流,共享煤矿经营管理先进技术经验,研讨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开展安全巡查工作,对加强国投煤炭山西区域所属企业的安全管理、建立完善安全巡查体系和规范所属企业安全生产流程具有重要意义。

  针对国投煤炭在晋所属企业,国投煤炭将认真组织安全督导巡查组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企业间沟通合作,实现企业资源、安全生产经验和专业技术人才共享,形成国投煤炭在晋企业合力,提高国投煤炭在晋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塑造国投在晋企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