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保障百姓平安护航民运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0

  9月18日晚,为期8天的中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贵州省贵阳市落幕。中国航天科工“天网”低空慢速小目标探测拦截系统团队以出色的表现为本次安保护航任务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安保团队在民运会期间执行三人一组的“两班倒”安保方案,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在短短20天时间里,团队以“全心全意服务盛会”为宗旨,用航天人严慎细实的作风忠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在保障百姓平安、创新社会管理的安保理念中得到了真实有效的见证。今后,航天科工将继续做好大型盛会的安保任务,为社会有序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