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贸易对所属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3

  2011年9月20至21日,国投总裁特别助理、国投贸易董事长常俊传,总经理张嵩林等一行到北京同益中特种纤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纺织物资天津公司和中纺天源(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天津公司关于仓储业务和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深入库区各作业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办公楼物业安全、仓库消防管理、装卸机械设施及作业区安全操作、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21日,检查组一行考察了同益中公司生产车间和新一代高强聚乙烯纤维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建设工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工程建设等情况汇报,并来到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建设进度和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协调好施工、监理等各方关系,做好项目造价控制、工程安全监管等管理工作,建设优质工程。

  检查组一行对两家公司努力拓展经营业务、坚持安全第一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做实做细经营管理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经营预算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国投集团和国投贸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提高企业安全保障能力,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