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8843人次投入元旦假期加班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2年的第一天,气温骤降、细雨纷飞,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生产区内仍然机器轰鸣、炉火通红,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落实在行动上,放弃元旦休假,积极投入到新年生产工作中。

  热加工系统完成下锤头、机架、叶片、汽缸等产品的投料和浇注;锻制完成水电产品、高中压转子、核电椭圆形封头、核电堆芯段筒体等产品的重点工序;精整核电调节阀阀壳、汽缸等铸件产品;完成电站转子、支承辊、轧辊,加氢筒节等产品的调质热处理。冷加工系统抓重点、抢产出,完成天阿主轴、东汽低压转子等重点产品的精加工任务;对核电一次侧封头、核电筒体进行立车加工;开动33米重车、20米重车等关键设备,确保5米支承辊、AP1000核电主管道等重点产品的顺利加工。广大职工用自己的无私付出谱写了一曲奉献之歌。

  据不完全统计,节日期间,中国二重共有8843人次加班,开动设备786台次,完成工时32112小时,实现了节日加班计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