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圆满完成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31

  春节黄金周期间,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顺利完成全国机场的供油保障任务,实现了全系统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航油销售量同比稳步增长。1月22日至1月28日,中国航油各公司共为39706架次航班加油24.27万吨,加油架次和加油量分别同比增长3.93%、9.12%。

  为保障假期运输秩序、百姓出行安全,中国航油各单位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加强领导部署,强化应急管理,密切关注动态、加强协调配合。大年初一,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立到首都机场亲切慰问一线加油员,各级领导也亲临一线,看望坚守在生产岗位的干部员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安全生产一线干部员工以及资源调运、财务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了各业务系统正常平稳运行。华东、西北等地积极应对雨雪天气,科学组织调度,适量提高库存,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克服多重困难,确保工作有序、处理得当。东北公司顶住冬季气候影响和运量大幅增加的压力,实现加油量同比增长23.3%,增幅居全系统前列。珠海、内蒙古、甘肃等地机场加油量明显增长。

  2012年“春运”已经过半,截至28日,中国航油共为131675架次航班提供了安全优质的供油保障服务,完成飞机加油量81.32万吨。作为春运供油保障工作的一个重要阶段,春节黄金周期间的平稳运行为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