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北疆#1机组连续安全运行100天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7

  截至2012年1月20日12:00,国投北疆发电厂1号机组实现连续运行100天长周期安全记录,是继2011年1号机组实现连续运行172天后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又一新成绩。目前,两台机组运行稳定,在华北地区“节日保电”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国投北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第一要务,将“安全”贯穿于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按照国投集团和国投华靖各项安全生产文件指示精神,深入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工作,针对1号机组投产以来未进行过系统检修、冬季寒冷气候、煤质多变等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措施,及时消除缺陷、隐患,将事故消除在萌芽之中,保障了发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为确保实现2012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