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黄骅港化工码头改造工程通航安全通过核查验收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4

  2月23日,河北海事局在沧州渤海新区主持召开了神华黄骅港化工码头改造工程通航安全核查验收会。河北省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沧州海事局、天津海事局黄骅航标处、黄骅港引航站、黄骅港务公司、天津海事局海测大队、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公司、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中港疏浚有限公司、天津天科工程监理咨询事务所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组成了验收专家组。

  与会代表和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建设、质监、施工、监理和测量单位的汇报,查看了水运工程质量鉴定书、水深测图等书面材料,并实地勘察了化工码头状况,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专家核准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码头结构于2005年8月10日通过了河北省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组织的质量验收;码头前沿、港池及回旋水域于2011年9月多波束扫海测量,满足设计要求;2009年8月20日通过了航标效能验收;制定了安全及防污染应急预案,专家组认为满足通航条件。同时专家组还提出了建议。

  黄骅港化工码头改造工程依托原有1个2万吨级液体化学品码头(码头结构按5万吨级设计)改造成1个满足1000-50000吨级靠泊要求的油品码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