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准能公司黑岱沟煤矿成功改造避雷器保供电安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9

  近日,神华准能公司黑岱沟露天煤矿成功改进UEE移动变电站35kV侧氧化锌避雷器,对坑下生产设备正常供电起到了重要作用。

  自该矿使用的加拿大UEE公司生产的35kV/22kV、35kV/6.3kV移动变电站自投入运行以来,屡次出现避雷器损坏炸裂故障,直接影响到坑下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更为严重的是影响到对应35kV 架空供电线路的正常运行。经认真分析总结,该矿技术人员在对UEE各移动站避雷器进行了重新研究后,安排检修人员对在用UEE移动变电站避雷器进行了统一改进。改进后运行安全、稳定、可靠,完全达到了现场使用要求,为减少故障停电时间、节约维修成本、保障坑下生产设备正常供电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