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博鳌亚洲论坛保供电工作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9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将于4月1-3日召开,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要求海南电网公司全力做好保供电工作。海南电网公司周密部署,于3月1日启动了一级保供电相关工作,把琼海、海口、儋州确定为重点保电区域,目前所有保供电工作已准备就绪。

  海南电网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精心编制电网运行方式和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保供电工作。活动期间南方电网主网与海南电网联网运行,随时做好支援,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二是完成了重要保电设备、一类用户设备的消缺、预试定检和走廊清理,确保重点区域设备“零缺陷”。目前共完成设备消缺116项,设备预试定检73个间隔,走廊清理3万余棵树,完成53家涉及保电用户的预防性试验,18家重点客户的检查、测温和消缺。三是组建了12支应急抢修队伍,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7次事故应急演习,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四是开展保供电安全大检查。投入4000多人进行安全检查、整改,规范和指导各项保供电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五是与当地政府、重点酒店和东环铁路等重要活动场所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确保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