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积极应对珠三角等地雷雨天气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0

  4月19日上午,由于珠三角等多地受到间歇性雷雨极端天气的影响,南航总部和深圳分公司分别发布了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受影响的进出港航班累计分别达到218班和65班。河南分公司也因郑州机场大雾发布了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

  截止19日下午17:30,南航总部、深圳分公司和河南分公司的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已取消,航班运行恢复正常。

  受到广州区域雷雨天气以及运力短缺等因素的影响,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基地于19日14:00启动了“黄色预警”,持续到23:00,受影响航班达20多个。

  针对天气影响造成的航班延误,南航地面服务保障人员已经提前做好准备,在机场加派人手,为延误2个小时的旅客提供饮用水,并在用餐时间提供餐食。对于提出改签或退票要求的旅客,也免费为其提供相应服务。

  预计20日白天广州、珠海、深圳、香港、汕头、海口等机场将出现间歇性雷雨天气。南航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致电南航服务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