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靖远二电举办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综合培训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日前,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邀请深圳诺城企业顾问,就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综合培训。

  培训从“安健环区域代表”的职责、工作、权利以及使命,事故管理课程、事故调查、案例研究等各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述,使参培人员更深入的掌握了NOSA管理体系的核心内容,事故调查的方法、程序和重点关注内容,并组织进行了培训考试,以校验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参培人员的安健环意识及管理技能,提高对风险的认知能力,为预控安健环综合风险,促进管理提升,持续推广和引用NOSA五星安健环综合管理系统奠定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