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支持广西百色抗旱保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1

  自去冬今春以来,受持续高温干旱少雨影响,广西西部地区受灾严重,特别是百色市12个县(区)中已有10个县(区)发生不同程度旱灾。该市共有22.8万多人和10.5万多头大牲畜饮水困难,农作物受旱面积52.3万多亩,全市已有46座中小型水库干涸。

  面对持续旱情,南方电网公司采取措施,全力做好抗旱保电、抗旱救灾工作。一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抗旱期间供电可靠性,加强对各电站机组设备的检修,为汛期机组可靠运行奠定基础。二是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抗旱临时用电办理手续,全力保障抗旱用电需求。三是在做好主网线路特殊维护的同时,对灾区所有农用线路及设备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农业生产灌溉用电。四是做好供电服务,成立抢险维修突击队,及时解决群众用电困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