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宣城发电举办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系统培训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3

  2012年5月9日至11日,深圳诺诚公司企业顾问王川成为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进行了NOSA五星安健环综合管理系统知识及内部审核员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历时三天,国投宣城发电NOSA体系工作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全程培训。

  5月9日、10日,培训主要讲授了推行NOSA的重要意义、NOSA的核心理念、NOSA五星系统、各种体系的关系和五个单元72元素等相关课程;5月11日,培训主要针对内部审核员按照NOSA要求开展元素“自检自审”的知识、技能进行了指导,从内审的意义、重要性、目标、依据及具体审核方法等进行了多方面、全方位、深层次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投宣城发电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国投集团的管理提升活动与企业“管理创新年”主题有机结合,夯实NOSA安健环2012年争创五星的基础,持续提高NOSA安健环工作的水平,促进元素负责人和安健环区域代表对NOSA知识更深入的理解,强力推动NOSA安健环工作向纵深迈进的步伐并上升一个台阶,确保国投宣城发电NOSA安健环工作年内实现五星的目标。

  通过培训,元素负责人和内审员对NOSA管理理念及推行方式方法、72元素的具体实施、安健环区域管理等知识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更深入地掌握了NOSA管理体系的核心和精要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对风险的辨识和预控能力,为更全面、深入、高效地开展NOSA安健环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