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确保第二十届昆交会电力可靠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6

  6月6-10日,由商务部、云南省政府等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五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将在昆明举行。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保供电工作,云南电网公司提前制定了保供电措施,昆交会期间将实现一级保供电,全力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为保供电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二是精心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三是主动联系主办部门,提前掌握重要活动地点、时间及要求,做好分级分类管理。提前编制保供电方案,明确65个系列活动、23个地点的保供电措施。昆交会期间安排专人值守巡视,并在现场配备了应急发电车。四是加大重点线路、重要用户隐患排查和处置,出动特巡人员197人次,车辆91班次,提前对涉及的32个变电站、113条输配电线路、20个重要客户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3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