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应急小药箱”保证员工夏季施工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15

  随着炎炎夏季的到来,如何保证一线施工人员夏季施工安全、预防中暑事件发生成了众多施工单位年年遇到的问题。近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公司为一线作业人员准备了应急小药箱,确保员工平安度夏。

  该小药箱里,包含了创可贴、藿香正气水、风热感冒颗粒等夏季必备药品。同时,该公司各级工会已超前策划、积极筹备采购相关防暑降温物品,印发夏季施工安全手册,保证发放到位、准确及时,让一线员工深刻感受到公司的关怀,确保了夏季施工的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