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加强省间资源优化配置 做好西电东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1

  进入6月份以来,西部省区主要流域均正常入汛,电煤供应总体平稳,西电送广东今年夏季基本回复正常。公司充分发挥南方电网大平台的资源优化配置作用,优化省区间余缺调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西电东送电量最大化。加强全网水火电联合优化调度,努力杜绝因调度原因弃水,做好西部省区水电的吸纳工作,统筹平衡各省区电力供应。西电送广东最大电力达到2261万千瓦(6月11日),同比增长12.7%。

  目前贵州日均发电量维持在3.55亿千瓦时左右,云南日均发电量维持在4.1亿千瓦时左右。西电送广东电力已基本恢复正常。6月以来,贵州、云南电网公司西电东送日送电量最高达到1.65亿、1.5亿千瓦时;最高负荷均突破800万千瓦,创今年新高。预计6月贵州、云南电网公司送广东电量将分别达到43.8亿、40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2.7%、2.6%;比前年同期分别增长13.2%和持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