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举办“安全驾驶与自救逃生”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4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尤其是私家车雨天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员工的安全驾驶意识和车辆涉水自救能力,8月7日,中国海油北京车友俱乐部在朝阳门中国海油大厦举行了“安全驾驶与自救逃生”专题培训活动。

  北京市保监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在北京“7.21”特大暴雨中,各财产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共接报案27459起,估损金额约2.2亿元,其中,雨天机动车行车安全问题尤为突出。

  针对这一情况,在培训过程中,北京车友俱乐部负责人以视频、图片等直观讲解形式,介绍了车辆涉水逃生、车辆涉水后相关保险理赔、车辆仪表指示灯解读以及车辆日常检查系统等知识,解答了“等车身完全进水才逃生?”“安全锤是否有效?”“浸水的安全高度是多少?”这些驾驶员在雨天驾驶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

  8月6日和8月8日,东直门海油大厦和销售公司的私家车车主也分别参加了“安全驾驶与自救逃生”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