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集团外委施工全面纳入风险预控管理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9

  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安监局于近日联合工程管理部、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对辖内建设工程承包商进行普查和现场抽查,并依据《神东煤炭集团承包商本安管理办法》将工程建设领域外委施工队伍全面纳入风险预控管理体系。

  据了解,随着神东基本建设投资规模的加大,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众多工程建设施工企业,具有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承包商共有155个公司347个施工队,外委监理公司8个。其中煤矿井下施工队99个,地面施工队248个,在岗员工总数高达18293人。为加强外委施工队伍的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神东将其全部纳入本安管理体系实施范围,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强化其安全风险预控管理,督促其做到安全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