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联通构建“数字海南”信息亭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30

  近日,海南瑞嘉三川与海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数字海南”信息亭项目。

  “数字海南”信息亭项目是以3G网络技术、数据库应用等现代信息化技术与设备为支撑,针对社会各个层面、各类服务功能打造的一套集信息查询、便民交费、电子地图、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公共自行车驿站、便民服务呼叫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该项目也是海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信息化“十二五”规划和海南省信息智能岛建设规划中指定建设的民生重大专项工程。“数字海南”信息亭项目的建成,将提高海南综合便民服务水平,对践行省委,省政府“绿色崛起”,推进民生工程和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都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合作,双方将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的服务途径和方式,不断开发海南信息化行业应用的新产品,共同推动海南信息化水平向国际化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