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统调负荷今年第七次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31

  8月29日,南方电网统调负荷今年第七次创历史新高,最高达11966万千瓦,比去年最高负荷增加643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5.7%。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省区用电需求,南方电网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化配置的大平台作用,统筹安排全网资源,加强省间余缺调剂;加强负荷预测和电网运行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做好西部省区水电的吸纳工作,深化节能发电调度,努力杜绝因调度原因弃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西电东送力度,目前西电东送最大电力2443万千瓦;加强西电东送主通道运行维护,加强设备的特巡特维,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