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北部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取得良好进展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8

  自2012年3月起,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按照电监会及国投相关部署,立足实际,在保持NOSA五星的基础上,大力实施和推广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构建安全、和谐的企业文化。

  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国投北部湾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 “三个一点”(即工作标准高一点、工作认真一点、监督严格一点)要求,通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管理,使国投北部湾的综合安全管理、作业安全管理、设备设施管理、职业健康的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已经取得良好效果,现场安全管理井然有序,定制化的管理让人耳目一新,各项作业科学规范,员工焕发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目前,经自查自评,国投北部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综合得分为95.26分,已达到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标准,并已行文向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南方监管局申请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一级企业的评审。

  下一步,国投北部湾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严格要求,自我加压,持续进步,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常态化管理,为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管理水平而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