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宣城通过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五星评审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年10月26日,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系统星级审核末次会议。会上,来自诺诚公司的评审专家郑重宣布:国投宣城发电有限公司的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达到五星标准。

  10月22日至26日,NOSA公司审核专家组从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核两方面对国投宣城电厂进行了为期5天的NOSA安健环管理系统评星审核。专家组深入烟囱、脱硫、锅炉房、配电间、主变、煤场、消防楼、食堂等生产和生活区域,严格核查了宣城电厂在风险预控和安健环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现场员工进行交流、询问,考查员工对安健环知识的熟知性以及对安健环体系的依从度和执行力,最终国投宣城顺利通过审核。

  国投宣城自2009年启动NOSA体系建设以来,企业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以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系统为平台,解决安全生产实际问题,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截至2012年10月26日,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526天,未发生二类障碍及以上事件,未发生交通安全事件。

  通过NOSA五星认证,是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重要里程碑。国投宣城全体员工将以本次五星评审为新的起点,继续提升NOSA体系运行水平,使企业精细化管理不断迈向新的台阶,为实现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努力向NOSA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