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吉林公司抗击暴雪保通信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6

  11月11日开始,吉林连日普降暴雪,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积雪覆盖,四平市区、梨树县、吉林舒兰、北大壶地区、白山市区等地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白山市江源地区积雪深度达21厘米。面对冰雪灾情,中国电信吉林公司快速响应、团结协作,积极应对,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吉林公司切实加强防范应对暴雪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预案、明确分工,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把暴雪可能带来的影响考虑周全,把各项应对措施落实到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公司加强对电信用户的预警工作,密切与省气象部门的联系,根据省气象台的信息,第一时间向全网电信客户免费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道路冰雪橙色预警” 公益短信,并提示用户做好防范,增强用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对降温降雪可能导致的通信设施出现积雪结冰等故障,吉林电信加强对机房、基站、线路的巡查、维护和抢修。同时,及时做好设施和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全力确保通信畅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