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做好泛珠大会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9

  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泛珠大会)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海口、三亚举行,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及早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保供电工作。泛珠大会期间,南方电网公司对海口、三亚地区实施一级保电。

  南方电网公司所属海南电网公司制定了保供电方案,从电网安全、供电服务、物资保障、综合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精心编制保供电期间电网运行方案,对保供电涉及的变电站、输配电线路等设备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落实设备维护消缺、预试定检工作,并制定了设备事故预案;提前开展保供电应急演习,检验了各项预案和措施的落实情况;配备了应急发电车等应急物资,确保出现异常时及时复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