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确保海南欢乐节安全可靠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8

  2012年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将于12月29-31日在屯昌举行。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此次保电工作共涉及重要变电站2座,10千伏及以上线路7条,重要用户8家,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投入800多万元加强保供电设施建设,新建和改造10千伏主、备供电源网架线路共6.2公里、新建5座环网柜、安装5台800千伏安的箱式变压器等,改造主要场所主、备供电电源,有效提升电网供电能力。二是投入800多人次参与保供电准备工作,开展线路设备特维特巡,加强消缺工作,累计消缺36项;开展线路廊道清障,共清理树障5930多株。三是开展客户风险评估,对39家客户,特别是8家重要客户从供电电源、设备健康情况、用电安全及应急管理、场所环境及备品备件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协助客户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