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南方各销售企业快速反应应对低温冰冻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1

  连日来,受低温冰冻天气影响,广西、贵州、湖南、上海等地部分公路交通中断,客运受阻。中国石油南方各销售企业快速反应,采取妥善措施应对极端天气,受到各方好评。

  有了前几年应对雨雪冰冻灾害的经验,这次低温冰冻天气刚一出现,广西销售、贵州销售、湖南销售等企业就启动保供应急预案,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备足应急物资;通过OA办公系统等,及时发布天气信息,增强防灾预警意识。

  为确保油品供应,南方各销售企业加强组织调运,从油库到加油站,抢在冰冻之前储备200多万吨低凝点柴油和高标号汽油,并向社会承诺:保证汽柴油不脱销、不断档、不挂枪、不限量。

  各地市分公司机关组成“抢险突击队”,奔赴油库、加油站,除冰铲雪,清扫道路,顶班付油。许多地市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证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加油。一些长途客车滞留路上,加油站员工送去开水、食品、棉衣、棉被和应急药品。一些司机对冰冻天气行车准备不足,加油站为他们提供喷灯、防冻液、防滑链。

  1月6日,衡(阳)桂(林)高速公路中国石油欧阳海服务区滞留大批旅客。加油站把老人、小孩和孕妇安排到员工宿舍休息,确保60多名旅客有水喝、有饭吃。

  低温冰冻天气来袭,一线员工的冷暖成为销售企业领导的牵挂。江西销售加固大跨度罩棚,并对罩棚除雪做出严格规定。上海销售为加油站新装19台空调。福建销售为加油站配备了电暖气、暖风机。广西销售和湖北销售为一线员工换发棉工装、棉大衣,配发暖水袋、棉鞋、手套、耳罩和防冻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