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东煤炭集团实现矿井紧急避难系统全覆盖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1

  随着第三批矿井避难硐室工程建设的陆续竣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2012年共建成井下避难硐室23个,实现了紧急避难系统“全覆盖”。

  据了解,神东煤炭集团井下避难硐室共分为三批建设。首批3个避难硐室建在大柳塔煤矿;第二批8个避难硐室覆盖了上湾、补连塔、哈拉沟等7个矿井;第三批12个避难硐室涵盖黄玉川煤矿等。一旦煤矿井下发生爆炸、煤与瓦斯突出、冒顶等灾难事故,紧急避难系统就会为井下人员提供避难场所,为井下临时指挥与调度提供办公场所。这无疑为神东安全高效生产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