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攀枝花公司全力备战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3

  日前,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针对枯水期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布置安排,确保该公司全体职工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确保攀枝花市工农业生产的有序进行。

  该公司从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安全事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企业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加强应急防范和值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安排,18项具体工作都明确了落实、执行、监督检查部门和人员,特别对加强劳动纪律,提高值班人员质量和责任进行了强调。要求在枯水期和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做到勤检查,细分析。各部门开展的节前安全检查要按照以点带面、突出关键的原则进行,讲实效、重结果,对查出的隐患和设备缺陷,立即整改,不留后患。要进一步加强对枯水期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严防麻痹松劲情绪,继续把防火、防盗、防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电煤供应、企业稳定等工作作为重点。进一步严格把好上岗关,严格岗位责任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同志在岗带班等各项制度,配齐配强值班力量,畅通信息渠道,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做好设备检修消缺工作,加强设备维护,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以保证发电机组安全稳发。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加强宣传教育,把广大员工的思想统一到推动企业的中心任务上来,紧紧抓住火电的黄金期抢发电量,实现2013年经济效益开门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