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富拉尔基发电厂全力确保春节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维护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厂多措并举,全面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欢乐祥和度春节。

  加强隐患排查,防控治理结合。切实发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作用,深入排查设备隐患,加大对重点设备、薄弱环节和重大危险源的检查监控力度,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重点做好设备消缺工作、燃料储运、防寒防冻和各项管理工作,防止非计划停运,确保节日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精心组织安排,开展节前慰问。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职工、生活有困难的职工、患病职工。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

  严格改进作风,强化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国资委党委下发的《关于中央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本着简约、简朴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种活动,全厂干部职工风清气正,共迎新春,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

  落实信访责任,化解矛盾纠纷。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注重排查影响稳定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并消除诱发群体性事件的各种因素,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保持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加强监督管理,保障后勤保卫。华康公司加强对食堂、招待所等单位的管理,保证职工就餐安全;物业公司重点排查各小区供热隐患,及时处理,保证职工及家属安度春节;保卫部门做好厂区的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厂区安全稳定。

  强化应急管理,落实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应急队伍、物资、通讯设备等处于最佳状态,应急预案与地方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应急预案衔接畅通;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力量,确保24小时信息渠道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文件信息的及时传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