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运行一厂开始第十四次换料检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2

  2月20日6时37分,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一厂30万千瓦核电机组顺利与华东电网解列,按计划完成第十四个燃料循环运行,正式进入第十四次换料检修阶段(R14)。

  本次大修是30万千瓦核电机组的五年大修,将对汽轮发电机组进行全面解体检修。大修将实施主泵A轴承箱、离心上充泵A、安注泵A、停冷泵A解体大修在内的核岛主要检修项目,实施PSR弱项和福岛核事故后安全专题整改项目等重大技改项目。R14大修计划安排预防性维修项目共3210项,技改项目26项、变更项目60项、状态报告纠正行动55项、在役检查80项、定期试验219项以及300多项纠正性维修处理。

  为了下一燃料循环的安全稳定运行,中核运行一厂全体员工将秉承“细准备、重执行、迎挑战、创全优”的大修理念,抓好项目的跟踪管理和实施,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控制进度的前提下,持续优化大修成本,确保换料检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