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把保障“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切实加强保供电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严格按照规范的流程有序开展保供电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需求侧管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重点地区、重要用户的供电保障,全面梳理并落实好党政机关、新闻机构、广播电视等重要场所的保供电措施。三是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力电量平衡。四是加强输变配电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加大设备隐患和缺陷排查治理力度;密切关注雾霾天气和山火对供电的影响,确保防污闪、防山火等措施落实到位。五是严格执行信息“零报告”制度,确保发生异常情况时及时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