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博鳌论坛特级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7

  4月5日,南方电网公司正式启动对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特级保供电工作,至9日结束。南方电网公司将全力确保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努力实现“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的工作目标。

  目前,南方电网公司保供电领导小组派出的工作组已在现场指挥协调保供电工作,南方电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同时开通与海南现场保电指挥部的视频联系。特级保供电期间,南方电网公司已停止所有影响海南电网安全稳定和可靠供电的工作安排;涉及保供电的109条重要线路、27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8个10千伏开闭所设备运行正常。为海南电网提供备用和电力支持的500千伏海南联网工程运行情况良好。论坛现场1100多人的保供电人员、13台发电车、15支(共820人)的应急抢修队伍和车辆已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