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启动地震风险蓝色预警 系统部署防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0

  四川雅安7.0级地震没有造成南方电网区域内设备受损和电力供应中断情况,为防患于未然,南方电网公司所属云南电网公司于4月20日18时启动了地震风险蓝色预警,系统部署防震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应急办已就做好支援抢险等准备工作,向国家有关部委做了汇报,随时接受指令;云南电网公司与四川电力公司进行了联系,并做好物资和人员支援的准备和组织工作。

  目前,云南电网公司已组建了83支应急抢险队伍、人员2716人,发电车26辆、发电机923台(容量共30623千瓦)、现场应急保电物资2万套等,随时听候命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