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在川企业迅速展开生产恢复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2

  华能四川公司宝兴河公司所属的宝兴、雨城、铜头、小关子、硗碛五座电站位于震中附近。地震发生后,宝兴河公司职工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对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将存在隐患的设备停运,为降低设备损坏程度,减小修复难度创造了条件。

  灾情初步稳定后,四川公司迅速展开生产恢复工作。宝兴河公司现场人员抓紧抢修设备,采取临时方案对硗碛电站受损送出线路进行修复,保证了硗碛电站灾后送出运行;连夜完成了水桶坪变电设备及厂用送出线路修复,消除了小关子电站安全电源隐患。

  宝兴河公司雨城电站变电站作为铜头、雨城与电网连接的枢纽站,不仅关系两个电站送出,同时也事关雅安地方电网的安全稳定,宝兴河公司采取临时修复措施,先后修复了110千伏雨铜线、雨七线、220千伏雨邓线,并积极与电网沟通,4月20日22:38实现了铜头电站与主网连接,于震后10小时内恢复发电能力,不仅确保了小关子电站的安保电源,同时也为雅安城区及芦山县抗震救灾提供了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