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积极服务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座谈会精神,南方电网公司提出,作为电网企业,要为广东省扶持的大型骨干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超前主动的服务,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

  南方电网公司及时组织所属广东电网公司、广州和深圳供电局召开工作协调会议,研究落实各项措施。由广东电网公司牵头,拟定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发展工作方案:一是明确领导机构,加强对服务大型骨干企业发展的指导力度。二是明确服务对象,根据2012年全省大型骨干企业目录,梳理出今年重点服务的175家客户;主动上门走访、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和意见,逐年解决用电保障的有关问题。三是配备专门的客户经理,负责与跨地市客户进行联络,受理客户重大或需要跨地区协调的业务需求。四是推出营业厅重点服务专区、95598 24小时服务热线优先接入、网上、掌上营业厅个性化界面等服务方式,并对所有骨干企业提供“一企一策”贴身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