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8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早动手、早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于5月21日组织召开了大唐集团公司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并针对今年以来极端天气和暴雨频发的现象,在动员大会上安排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系统观看了所属彭水水电公司开展的防汛应急演练。

  二是在总结去年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制定了大唐集团公司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重点安排策划了4项宣传活动和10项专题活动。

  三是明确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不唱高调,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管理提升活动”、与大唐集团公司“一保一降”(坚决降低资产负债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确保活动覆盖广、有特色、效果好,切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四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和“打非治违”活动,认真抓好防洪度汛和迎峰度夏工作,确保机组夏季高峰负荷期间安全稳定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