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全面完成三峡电站岁修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3

  5月27日23时30分,随着三峡左岸4号机甩负荷试验结束、开机并网成功,标志着三峡电站2012-2013年岁修工作完美收官。

  本次岁修从2012年10月16日开始,到2013年5月27日结束,历时224天,作为三峡电站全电站运行后的首轮岁修,检修范围覆盖全电站34台机组,作业时间与上年相比减少了32天,检修数量和难度却均有增加。

  为实现安全、高效、环保岁修,三峡电厂通过加大岁修安全管理力度、推进标准化检修、严格控制检修环境等举措,确保检修安全、质量、进度和环境的可控在控。在此期间,三峡电站还取得了通过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评审,年发电量创历史新高等优异成绩。

  目前,三峡电站已进入防汛状态,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汛期全电站大发和2250万千瓦满出力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