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3

  当前正值全国第12个安全生产月,在全国上下齐抓安全生产的大背景下,相继发生了8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都非常严峻。为了进一步扭转当前不利的安全生产形势,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立即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传达中央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永,副总经理龚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扣,副总经理张志刚出席会议,会议由龚丰主持。

  孙立在会议上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强调安全生产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前提,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并着重从三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面提高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二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三是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的部署,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是查制度、排隐患、纠三违、查问责,以铁的纪律抓好安全工作。

  朱永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党扣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民航局安委会有关文件精神。

  龚丰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贯彻落实国务院指示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

  中国航油驻京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领导,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和基建工程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航油公司所属二级公司、石油公司各所属公司、物流公司及所属公司、深圳承远公司、深圳空港公司等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