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甘青项目部启动安全文化学习展开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1

  近日,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系统集成项目部第一施工项目部组织了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文化学习及应急演练活动。

  该项目部利用生产交班会、安全生产专题会等形式进行了安全生产大宣贯,并通过悬挂横幅、观看视频、完善安全质量制度、组织项目人员亲自制作安全生产PPT等形式深入学习相关安全文化知识。同时,他们还展开了现场应急演练,现场模拟火灾救援、逃生路线、人员的安全转移等。项目部员工通过演练逐个熟练的掌握了干粉式灭火器、灭火沙箱、消防斧等各种应急器具的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加强人身安全防护,做好安全文化宣传,增强风险辨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优化安全生产项目管理,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应急救援管理、预控管理,全面增强应急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