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周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5

  日前,按照国资委、国家安监总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港中旅集团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周活动。

  活动期间,港中旅集团所属旅行社板块以多种形式开展旅游应急演练;酒店板块全面检查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并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珠海海泉湾组织特种设备应急演练及消防演习等活动;青岛海泉湾重点开展人员疏散、消防活动等应急预案演练;嵩山景区组织安全救援演练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演练活动体现了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手段创新、注重实效等工作重点,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港中旅集团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