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 有效防范各类事故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7

  7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印发通知,将于7~8月开展安全大检查督查。

  此次督查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国资委等国家有关部门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督促各单位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有效防范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局部影响较大停电事件、主设备损坏、人员伤亡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局面。

  目前,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大检查督查领导小组已成立,负责督促各单位落实公司党组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和各专业部门安全大检查工作计划,带队开展综合督导和专业检查。公司还组成了9个督查组,对部分单位开展督查。督查工作将从7月中下旬开始,到8月上旬结束。

  各督查组将结合专业特点,灵活运用计划检查、随机抽查、明查暗访和调研等方式。各组检查结束后,将在受检单位集中反馈,听取基层单位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问题。被查单位要统筹安排督查期间的工作,尽量不影响正常生产、施工、经营任务。对于督查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受检单位应立即整改。各单位、各督查组应严格落实公司党组《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深入基层、深入现场、深入群众,注重交通安全和检查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