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保障昭通永善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应急用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9

  7月27日17时,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黄坪村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10人被埋,3人受伤,永善县黄码公路约200米路基塌陷。 

  灾情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所属云南电网昭通供电局永善供电有限公司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并成立抢险救灾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累计投入32人、抢修车辆2台、发电机2台、一批低压配电设备及照明设备等参与抢险,确保了抢修现场的应急供电。

  目前,现场抢修救援仍在继续,公司除值守人员外,还安排了70名应急抢修人员、10余辆应急车辆、5台应急发电机及20余种应急物资处于待命状态。公司将继续加强滑坡周边区域线路和设备巡视,在全力确保电力可靠供应的同时,随时准备做好支援地方应急抢险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