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防风防汛黄色预警应对暴雨灾害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2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潭美”云系影响,未来3天广东自东向西将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此轮强降雨将会和之前的强降雨形成叠加效应,后果可能较严重。为了做好应对工作,南方电网公司于8月22日12时启动防风防汛黄色预警,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准备。

  针对可能发生的暴雨灾害,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密切关注广东粤东地区两次特大暴雨叠加效应带来的影响,超前做好灾害预防和应急准备工作;二是梳理重要输电线路、变电站和配电设备,立即组织新一轮的特巡,及时消除隐患;三是做好山洪和泥石流灾害防范,在特巡和应急处置过程中确保人身安全;四是做好抢修人员和物资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