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天兔”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2

  今年第19号超强台风“天兔”中心21日17时位于距离香港东偏南方向660公里的台湾近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2米/秒),预计于22日傍晚至23日早晨在广东惠来至台山一带沿海登陆。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要求,公司系统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做好应对,要调减西电送广东电力,提前安排好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南方电网公司于21日下午召开紧急视频会议,部署超强台风“天兔”防御工作,并于21日17时启动防风防汛II级响应。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要密切跟踪台风动态,落实各项应急准备,切实防范强台风及其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二是加强输变配设备的运维和保护,加强重要变电站、水厂大坝的特巡特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做好抢修复电准备工作。提前做好抢修人员、车辆、应急发电车、应急物资等准备;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四是抢修复电期间认真落实各项技术和安全措施,确保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