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三核电基地启动防抗台风专项应急预案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2

  根据中央气象台9月22日8时发布的信息,超强台风“天兔”一路奔袭,已减弱为强台风,22日傍晚到夜间在广东省惠来县到台山市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前强度可能缓慢减弱。

  中国广核集团所属的大亚湾、阳江、台山核电基地均已成立防抗台风应急指挥部,全面启动了防抗台风专项应急预案,各岗位人员已有条不紊地展开了防抗台风工作。

  目前,大亚湾核电基地6台机组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其中岭澳核电一期、岭澳核电二期共4台机组已按广东电网要求减载运行。阳江、台山核电基地已停止户外施工作业,现场人员、厂房、设备设施安全,无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