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完成第115届广交会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7

  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5月5日在广州落幕,南方电网公司顺利完成了广交会保供电工作。广交会期间,广州电网最高负荷1082万千瓦,全市电力供应充足。

  为确保万无一失,南方电网公司将广交会列为一级保供电,供电保障到了用电设备最末端,除会展中心各电压等级用电设备外,附近酒店及路灯设施等均纳入了保供电范围。开幕前,公司对所有保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红外线测温及局放检查,对各保电地点的用电设备进行了安全运行检查,及早发现隐患并排除,确保了设备“零缺陷”。同时,根据保供电期间的负荷需求,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进行针对性优化,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

  广交会期间,南方电网公司共安排人员280人次、车辆45台次投入保供电工作。特别是组建了保供电应急抢修队伍,根据“一专多能、一队多用”的组建原则,形成了电网安全生产人员为第一梯队、以外部专业人员的第二梯队应急抢修队伍,并实行24小时待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