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全面恢复云南盈江5.6级地震灾区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6

  5月25日13时20分,经过1天的全力抢修,南方电网全面恢复了受云南盈江“5.24”5.6级地震影响的9088户客户供电。

  24日4时49分,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造成2条110千伏线路、2条10千伏线路跳闸。南方电网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所属云南电网公司立即启动破坏性地震IV级应急响应。南方电网公司共调集应急人员200余人、应急发电车1台、应急发电机11台、各类电力线缆5020米等投入到受损线路抢修和灾民安置点用电保障工作中。目前,南方电网公司已完成了受灾最严重的卡场镇5个集中安置点、3个临时安置点共137顶帐篷的应急供电,并对正在搭建的2个集中安置点和9个分散安置点帐篷进行了用电搭接工作,并安排人员做好值守。

  下一步,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做好救灾指挥部、医院、灾民安置点等重要场所的保供电工作,做好震后安全用电巡查,确保灾民安全用电;同时,积极做好电力设施隐患排查,保障震后受损设备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