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世界之窗“五一”黄金周门票收入全国第一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20

华侨城世界之窗“五一”黄金周门票收入全国第一

  日前,全国假日办公布了“五一”黄金周期间99个监测旅游区(点)中门票收入和接待人数排名前十位的景区(点)。华侨城集团所属旅游景区深圳世界之窗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再拔头筹,荣膺全国旅游区(点)2004年五一黄金周门票收入第一名。同时,世界之窗游客入园、经营收入双双创造公司五一黄金周新记录,为黄金周经营写下了闪亮的一章。

  深圳世界之窗五一黄金周精心策划推出的“欧陆南美热舞飞扬、欢乐世界激情共享”主题活动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得到了市场的肯定。据深圳市假日办调查显示,在游览了深圳市景点的国内游客中,60%的游客游览了世界之窗,高出第二名近10个百分点,“鹏城第一景”魅力依旧,再次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深圳景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