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持股企业镇江港务有限公司超额完成一季度经营计划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19

国投持股企业镇江港务有限公司超额完成一季度经营计划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持股48.8%的投资企业----镇江港务有限公司今年一季度取得可喜的经营业绩。1-4月,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94%,完成年度计划的51.7%;累计完成外贸吞吐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4%,为年度计划的44%。主营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50%,完成年度计划的37%;累计盈利比去年同期增长108%,完成年度计划的137%。增幅创镇江港历史纪录。

  今年是镇江港务有限公司经营基金确权、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第一年,公司的生产经营跃上了新的台阶,同时又面临镇江大港新区新一轮发展热潮带来的机遇。镇江港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号召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克服困难,开拓创新,加强企业管理,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发挥港口优势,为镇江市的经济发展和大港新区的开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